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节能减排,为地球加点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1.办公设备减少待机能耗,长时间不使用时关闭电源。坚持这样做,每天至少可以节约1度电,还能延长办公设备使用寿命。

2.空调调高一度,节电百分之七。夏天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6℃以上,冬季将空调温度设置在20℃以下,并将门窗关闭以达到良好的调节效果。

3.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逐步实行无纸化办公。多用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等传输文件,少用打印机和传真机,减少纸张浪费。

4.使用节能灯具,做到随手关灯。一个11瓦的节能灯每分钟都比普通灯泡节电80%,在公共区域还可以装设声控、光控和时控等自动控制节能灯。

5.珍惜每一滴水,使用完毕关紧水龙头。杜绝跑、冒、滴、漏水现象,如发现跑、冒、滴、漏现象及时报修。

6.拒绝一次性用品。在餐厅就餐时尽量少用或不用塑料袋 一次性餐盒和一次性筷子,减少白色污染。



bbde84385a7a40919df5f5bff4ea094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