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开展消费品以旧换新活动 释放消费潜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由晋中市商务局指导,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主办,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晋中炜杰电器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绿色低碳健康中国行活动举办。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国家促消费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扩大内需和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相关部署,释放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惠民利民、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具体行动。开展消费品以旧换新,形成更新换代规模效应,有效推动了更多高质量耐用消费品进入居民生活,惠及广大企业和消费者。

 “活动通过认筹好礼、套购送大礼、换新享补贴等七项优惠活动,释放消费潜力,带动经济发展。换新享补贴活动现场,推出了以旧换新购机可享受300-1000元旧机补贴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晋中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小俊表示,下一步,晋中商务部门将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商务厅在恢复和扩大消费上加力突破的工作部署,谋划好、组织好各类促消费活动,持续用足用好一揽子促消费政策红利,大力推动家电以旧换新,以提升便利性为核心,畅通家电更新消费链条,加快循环经济发展,增强消费信心,引导消费升级,满足城乡居民对品质生活的更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