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平遥县乡村e镇宝聚源牛肉上线“学习强国”平台强国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市商务局精心组织下,3月5日,晋中市9个乡村e镇的第一个特优产品上线“学习强国”平台。此次入驻“学习强国”国城的平遥牛肉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也是山西省目前在“学习强国”平台肉禽蛋品类中唯一产品。

山西省平遥县宝聚源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中华老字号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弘扬晋商优良传统,打造国货驰名品牌为追求目标,在国家“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政策引领下,规划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总体发展战略,在2023年全省农产品电子商务网络销售20强中位列全省6,成为平遥牛肉产业农副产品网络销售龙头企业

晋中市商务局以此为契机,大力组织我市9个乡村e镇、4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精挑细选本地“特”“优”农产品,分期分批上线“学习强国”平台,向“学习强国”平台上亿用户推介晋中市“特”“优”农产品,助力晋字号品牌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