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陈醋产品入驻“学习强国”强国城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c74d0a06f33f4d62ac437a1c73da61fe.jpg

龙年新春,晋中市商务局精心组织9个乡村e镇和4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农特优产品和学习强国平台对接。经过努力,2月21日,晋中市CUCU山西陈醋上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晋中市首批入驻“学习强国”的特色产品,也是山西省唯一入驻该平台的陈醋产品。

CUCU山西陈醋是由晋中市和顺县山河醋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特色的产品。山河醋业有限公司是2022年晋中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首家入统电商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领域,长期致力于晋中市和顺县三产融合相关农业项目实施、农产品品牌打造及对外宣传营销,产品涉及有机醋、陈醋、老陈醋、米醋、白醋、料酒、复合调味料等酿造产品。

在CUCU山西陈醋产品示范带动下,晋中市商务局将依托晋中农特优产品,积极和学习强国平台对接,让更多的晋商好货汇通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