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以雪为令齐上阵,扫雪除冰暖人心—市商务局齐心协力保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飞雪带春风,徘徊乱绕空。近日,我市迎来了大规模降雪,在为城市增添别样风景的同时,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雪为令”,2月20日、2月21日连续两天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543a7b8a9e0546a9a3b4fec64bfdc34b.jpg

在万达广场西北角(凤翔街与新建北路拐角处)清雪现场,市商务局局长赵凌中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企业30多人不畏严寒,挥舞雪锹,你推我铲。干劲十足的身影,如火如荼的扫雪工作,形成了一道靓丽、和谐的风景线,通过大家的协力劳动,道路上的积雪被清理干净,开辟出一条“平安之路”。

c8029c839922461596dec92f5862b019.jpg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本轮降雪还将持续,我局将继续盯牢盯紧雪势,以高标准、高效率的要求,持续做好极端天气应急工作,营造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为居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2e933acd3d2642b7a39b0348b01663a0.jpg

通过此次扫雪行动,有效解决了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同时发扬了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商务精神,为居民创造出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