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纪委5个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赵凌中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决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两会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从纪委通报的五起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以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3fc5a5a0e75141d294ad0d16d31e5e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