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专题学习、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机关支部书记王建冬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了存在问题。在严肃、活泼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 本着真心诚意、客观公正地批评人、帮助人的原则,广泛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成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活力、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至关重要。今后要进一步丰富机关支部党员活动,以生动活泼和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进一步营造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daea42d51ba******7215b658b3b8dc9.png

abc503faa5e64cefb3af49d0d353d4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