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用好考核“指挥棒”,提振干事“精气神”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市人大一级调研员王世强组长带领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我局2022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以及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考核。

参加考核大会的人员包括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局派驻纪检监察组。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世强同志对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开展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严肃认真、正确对待、积极参与,把年度考核当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动工作的有利时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作出评价、提出建议。

赵凌中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对2022年的指标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自身的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组织进行了大会测评。

会上还通报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央纪委<通报>精神的工作提醒函》。 

会后,考核组通过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领导班子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