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商务局关于2019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拟支持项目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下达 20I9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 (第二批 )预算的通知》(晋财建二〔2019〕169号)和《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晋商服便(2019)34号),营造诚实守信的家政服务业发展环境,对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给予支持。我局组织县(区、市、开发区)和有关企业依托“商务部家政信用平台”建立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信用记录。依据“商务部家政信用平台”后台数据,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拟对有关项目给予支持,现将拟支持项目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如有异议可通过0354—3022516或jzswjhgk@163.com邮箱向我局反映。

 

晋中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6日


公示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