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参加2019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商务部门、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

根据《山西省商务厅关于参加2019中国电子商务大会的通知》(晋商电便〔2019〕76号)文件精神,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北京市商务局主办。自2011年以来,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已连续举办8届,成为我国电子商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将作为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以“丝路共享、全球共赢”为主题,旨在分享全球电商发展最前沿的理念和成果,洞悉全球电商最新发展趋势,聚焦探讨电商热点话题,进一步突出高端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特点,搭建信息共享、项目合作和交易对接的高端服务平台。

为使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企业深入了解全球电子商务最新发展趋势、最新技术成果,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现将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市)商务部门、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可根据工作情况组织商务部门人员、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园区和企业参会、参展。

二、会参、参展费用自理。

三、请各县(区、市)商务部门、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自行组织本地参会企业及机构通过京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ciftis.org)和手机APP京交会客户端进行报名(注意截止时限)。各县(区、市)商务部门、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需要统计本地参会商务部门人员、电商园区、企业参会名单,请于5月21日(周二)前报送至市商务局市场科邮箱。

四、北京市商务局邀请函(含大会实施方案)通过电子邮件下发。

五、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京交会组委会。

联系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  田昕

联系方式:0351-4086225  sxsw888888@163.com

联系人:晋中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  孔繁帆

联系方式:0354-3030839  jzsljsck@163.com

附件: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参会名单

 

                                    晋中市商务局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