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贸促会焦育峰副会长一行来山西农谷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6日,省贸促会焦育峰副会长一行三人,来山西农谷进行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是为引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发挥贸促职能作用,服务山西农谷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是一次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

焦育峰副会长先是参观了农谷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农谷创立的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和实施路径,随后与农谷管委会梁铁明副主任以及怡园酒庄、荣欣堂等代表进行了座谈。焦会长介绍了贸促会在贸易促进、对外宣传、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平台作用,就山西农谷如何扩大国际视野,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山西农谷梁主任全面介绍了山西农谷发展的情况,双方对如何加强合作认真交换了意见。会上还与有关企业进行了交流。

之后,焦会长一行在荣欣堂和卡耐夫管业进行了调研。在荣欣堂,焦会长建议企业要走出去对标一流、扩大市场,用国际视野打开企业发展的思路和空间。在卡耐夫管业,焦会长表示要利用省贸促会平台,帮助太谷玛钢展会扩大影响、提升档次,进一步促进太谷玛钢的整体转型发展。

晋中贸促会会长刘学军陪同进行了调研。

25cebc2776f844d2852e79e683b25a91.jpg

37211b3bf56d4f22a0d754e5f2e38c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