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贸促会在我市举办助力企业“走出去”巡回培训大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市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推动我市开放性经济发展,鼓励企业“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省贸促会联合晋中市商务局举办了助力企业“走出去”晋中站巡回培训大讲堂,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就我市实际情况召开了座谈会。省贸促会副会长李秀生作开班致辞。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围绕企业在“走出去”中有关国际经贸政策、商事法律服务、会展业务、企业合规建设、贸易便利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贸易风险防范等主题,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结合丰富的理论知识,紧紧围绕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维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此次培训层次高、课题广、实用性强。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整理、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真正将所学所思融入工作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座谈会上,省、市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贸促会“三位一体”改革思路及未来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商会会员发展与服务功能的方法建议。

c797e9bff6834caea74f1e1ac4c2f104.jpg

197ef1f81f7d467fbf573083a6269a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