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忏悔录”警示教育活动

 

7月3-4日,市商务局各支部根据派驻局纪检组通知,组织所属党员学习《忏悔录》,机关支部会议由副局长李国章同志主持,有2项议程。一是由派驻局纪检组的赵宇飞同志对榆次区林业局原局长、灵石县经商粮局原局长的忏悔进行了全文领读,并根据自身的观察和办案经验进行了解读和提醒。二是由副局长李国章同志对典型案例进行点评。

通过对身边人、身边事的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淬炼,思想上得到了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学警示、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1f9e6d2f12884ba8aeeed35ea0dbde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