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商务系统召开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培训会。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及中药材流通企业40余人参加了培训,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章做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培训,深入解读、普及政策,进一步学习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的功能和作用,推广追溯体系建设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工作人员、追溯企业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保障追溯体系建设和运行维护工作需要,提升中药材质量安全保障及流通现代化水平。为下一步中药材流通追溯在我市全面铺开做准备。  

会后,市商务局组织相关专家到太谷县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试点企业——黄河药厂和广誉远进行现场培训指导。903d28030af84991bfe5baa52dcf9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