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各开发区参加开发区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推进会精神,提升开发区干部能力素质,适应开发区改革发展需要,更好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和招商引资工作,我局组织我市9家省级及以上开发区赴苏州工业园区参加了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举办的“开发区建设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从开发区产业转型及招商引资、传统文化视野下的中国共产党、亲商理念下的一站式审批服务、宏观经济形势全面解析、开发区产业集群、园区绿色低碳发展路径研究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开发区新型管理观念、模式和苏州工业园区多年积累的经验,并实地参访了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生物产业园、信息化展示馆,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园区的发展情况。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尤其在全省开发区开展对标一流活动的关键时期,这次培训让我们明显地感受到了我市开发区与发达地区开发区之间的差距,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学习借鉴、对标对接发达地区开发区,推动我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需要我们继续探索前进。

0755fb64aa874dd3860a0a22cf3e87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