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昔阳园区”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昔阳召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昔阳园区”揭牌仪式,我局贸促会会长刘学军,晋中开发区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李国定,县发改局、工信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我局贸促会会长刘学军、晋中开发区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李国定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昔阳园区揭牌。昔阳县副县长成建忠主持仪式,昔阳园区主任宋志光首先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晋中开发区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李国定要求昔阳要珍惜冠名权和荣誉权,充分利用开发区“1+10”联合体平台和飞地模式,有效招商。我局贸促会会长刘学军就晋中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昔阳开发区(筹)加挂“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昔阳园区”牌子的批复》进行了宣读,要求昔阳园区面积控制在申报省级开发区的规划范围内,属于国家级限制开发的农产品主产区在国土空间开发中不宜进行大规模高强度工业化、城镇化开发,要注重生态和环境保护、创新和绿色发展,保证该区域的生态安全。

f068b827f292429daf14c8b95c31ef16.jpg